可能性

【郑轩中心向】第六赛季

        啊,没写完orz,会有后的,大概有。关于郑轩迷迷糊糊中夺冠的记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啊,你好。我是郑轩。 

        游戏《荣耀》的职业选手,蓝雨正选弹药。生平没什么可说的,只是得过且过。一直没干劲。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不退呢?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蓝雨对微草。宿敌的开始。当时我以为微草要三连了,但是没有。 那场团队赛,我死的时候,场上还有:
      「索克萨尔」、「夜雨声烦」、「锋芒慧剑」、「灵魂语者」四位。事实上比赛才刚刚开始,我就觉得已经结束了。
        毕竟我的「枪淋弹雨」很早就死了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啊。那时王不留行一个低空起跳,很快的俯冲下来,以置一切于不顾的气场直逼灵魂语者!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——不在! 可恶! 
        索克萨尔——被缠住! 可恶可恶! 
        锋芒慧剑——赶不过来啊! 可恶可恶可恶! 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其他办法,能救治疗的只有我。治疗死了这局就是5对4,少治疗,就是残局。没的玩了。 王杰希的算盘打的很好,要么我被杀残,要么治疗废掉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「现在蓝雨的情况不太妙啊!好的我们可以看到因为4对5的不利情况蓝雨出现了个很大的纰漏!王杰希抓住了这个机会发起了猛攻!这似乎是无解的!」场外解说嘶声力竭的大声说着,激动的指着屏幕切了个镜头,「场上似乎只有黄少还是置身事外的,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会如何化解呢?拭目以待吧!」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黄少?呵呵——我脱出战局,努力阻击着王杰希,屏幕里的弹药追着魔道,将他狠狠逼开目标!魔道上下翩飞,躲避的同时不时回扔着技能,画面转变的飞快。我不自觉的又重复了一边公屏上的那句话: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「压力山大啊——」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弹药专家死盯魔道的飞行轨迹,现在他封印打法的确是有迹可循。不过大意不得。只是我从未有过这样想法而已。就只是冲上去,缠斗。尽力而为。
        治疗被救下来了,自己也退下来了,我对自己还是肯定的。总之因为血量的问题,在微草一人倒下的同时,我也退场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场面真是凶险至极,我不由得为他们担心起来,不过既然死掉了,那么在比赛结束之前我也只能待在这里。 作为一个退场者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唉。 

        明明自己都打算要认真一次,在他们面前装一把帅可是只是一下下就死掉了 这种程度的话黄少肯定会唧唧歪歪的,文州也没法好好发挥战术吧,就这么挂掉了。现在也只能拜托于锋和景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重重的向后靠下去,身子被椅子弹起,又落下去。放空身心。 
        平心而论我不觉得他们会输。 
        所以没必要太过自扰。 
        我放弃了思考自顾自的下了判断,尽管一会可能会听到黄少「都说了不要随便送死我说的话你没有听吗」及「要不是我大显神威你这家伙搞不好真的犯下大错所以感谢我吧」之类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所以才说不要想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开场十分钟时,我看了眼时间。团队赛的确是时间最长的赛场,一般在13分钟左右,所以是差不多快决胜了?
       不管了我。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我压力——山大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走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虽然看上去一幅风轻云淡很淡定的样子其实心里焦虑的很,我的步子有些快,等突围出来,从通道出口看向大屏幕时,还赶的上结尾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金色的胜利。
       回想起来只有这样形容比较好。
  

       无可厚非的胜利。金色的「荣耀」大字带着夺目的光辉出现时,观众席上同时也发出了巨大的声浪。

     「蓝雨!——————」有人叫道。
     「必胜!!!」很有气势的应和着。几乎是要哭出来般的激动。
  
       接着又是骚动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然而我——毋庸置疑的昏昏沉沉,在我所记得的范围内,就只剩发布会时的微博大战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